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信学院举办诵读传唱红色经典暨基层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2022-10-19 09:01

2022年10月18日,智信学院于博学B101开展诵读传唱红色经典暨基层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务部部长张义俊、院团委副书记张吴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无锡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教授,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禹、副书记薛蓓,以及辅导员老师。活动由计应B221班周志凡和电气221班黄亚艳两位大一同学主持。

1.jpg

各小组学生在“比武”中,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主题团课和思政课现场展示、现场互动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形象。“大比武”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个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2.png

   本次活动展现了智新学院基层团支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的组织价值。智新学院将以此为新的开端,进一步引导基层共青团干部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同学讲党史,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他们奋斗不止,续写华章!


图文来源:智信学院媒体部

责任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