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期中座谈会|同论教与学,师生共成长

2022-11-03 14:59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课程的发展与建设,智信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于11月2日在慎思楼C105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行业英语》、《专业英语》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各班级学生代表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地交流。对同学们开学以来的课堂表现进行了评价,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围绕课程教学安排、教学内容、教学环境、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沟通,对各任课教师的教学给予了肯定的同时,对课程的教学也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教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对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和人才培养特点等内容做了重点分析,鼓励学生积极与各任课老师联系,建立最直接的沟通方式。

图片2.png

此次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收到了良好的信息反馈,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将进一步推动课程的发展建设。


文字来源:沈继云

图片来源:沈继云

责任编辑:范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