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润上华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2-11-16 16:52

11月15日,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高鹏飞,人事经理鲍芙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无锡南洋学院副院长兼智信学院院长席振鹏、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禹、卢教授、教学副院长吴小青一同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共建订单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席院长代表学院欢迎高鹏飞总监一行来访,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学校正努力拓展无锡本地智造领域的综合优势,在坚持面向服务无锡当地人才需求的同时,积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主动整合人才、师资、科研成果等资源,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他希望与华润上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无锡的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高鹏飞总监介绍了华润上华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上华积极与无锡本土的高校建立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希望未来与智信学院开展更大层面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会上,高总监提出了华润上华与智信学院的校企合作基本框架,和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联合创新等展开讨论。

相关链接:

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半导体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华润上华及其附属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大陆开创开放式晶圆代工经营模式的先河,为客户提供集成电路制造服务。

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六英寸代工线和一条八英寸代工线,总部和生产线设于无锡,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华润上华的六英寸生产线是国内首家开放式晶圆代工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六英寸代工企业。八英寸生产线目前月产能已达3.5万片,未来整体月产能规划为6万片。

文字来源:房禹

图片来源:于梦娇

责任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