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倾听心声,关注成长——智信学院机电教研室赴企慰问现代学徒制学生

2022-10-26 14:35

为深入了解我院现代学徒制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学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继续为学生拓展实习就业岗位。2022年10月26日,机电教研室教师代表朱敏老师、苏孟洛老师以及班主任张谦老师走访了位于无锡新吴区的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企业实习的2021级现代学徒制学生,为学生们送去学院的关怀。

1.jpg

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向实习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深入现代学徒制学生岗位、宿舍等,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人身安全,真正通过实习磨练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2.jpg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合作单位对学生也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行业发展需求、学生职业规划及人才培养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自学院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实习岗位的锻炼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主动融入企业,不断完善自我,在实习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来源:机电教研室 朱敏

责任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