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10-22 09:52

   为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满足我院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10月21日,智信学院2023届信息类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慎思A103教室隆重举行。

1.jpg

会议伊始,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禹发表讲话。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各个行业就业形势相对严峻,毕业生要做好计划安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机会,积极争取,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中不断地学习与磨练。此次校园招聘企业共4家: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无锡九霄科技有限公司。随后,4家企业单位负责人依次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员工培养和用人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解答。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召开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招聘平台,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图文来源:智信学院媒体部

责任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