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信学院学子在无锡市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11-07 13:36

2022年无锡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近期举行,本届大赛由无锡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大赛共设中职和高职组13个类别46项竞赛项目,其中高职赛项11项。

11月5日,市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市8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20名选手进行专业技能的激烈角逐。大赛以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助力新时代无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主旨,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和产品测试能力。

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为单人赛,我院智信学院计应213班的曹雨晨同学在指导老师陆国栋的指导下,经过连续7个小时的激励奋战和比拼,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智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工作,为积极备战2022年市赛和省赛,力争在今年的技能大赛实现新突破,智信学院对技能大赛进行统筹安排,组建参赛团队,各参赛队指导教师深入研究赛项规程,制定详细的训练方案和工作计划,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与训练。通过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造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曹雨晨

本次获奖的学生曹雨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拔尖,已经在多项比赛中获奖:

2020年阿里云视觉AI开发者创新应用大赛企业赛三等奖

2021年学院“同方计算机”UI设计大赛校赛二等奖

2022年学院“HTML交互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校赛第一名

2022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Java项目)决赛三等奖

2022年“创响无锡”创新创业大赛(创意专项组)校赛二等奖

2022年无锡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图文来源:荣音

本期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