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16 10:17

2023315日,智信学院在慎思D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院长卢惠林做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

2024年智信学院将认真贯彻执行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在构建工业互联网专业集群平台的基础上,探索专业群建设最佳模式,促进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在专业群内的交流学习,引导师生创新创业,推动科技研发与应用服务,积极承担社会培训等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标志性成果产出率,为工业互联网专业集群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服务。

卢院长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智信学院要在党建引领下,深化品牌建设,促建样本支部;要聚焦专业发展,持续集成进阶;加强校企合作,强化竞赛育才机制;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扩大智信学院知名度。他要求每一位智信人都能够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去看待和处理问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会议务本求实,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只要全体教职员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工作,相信智信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图文来源:陈洁

责任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