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班会 | 传承礼仪之风,浸润文明校园

2024-03-17 10:45

undefined

为了全面提升团员与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打造和谐优美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7日晚,智信学院全体大一、大二班级开展“传承礼仪之风,浸润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undefinedundefined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围绕文明礼仪的概念及其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内涵性、必要性和重要性展开阐述和讲解。

undefined

undefined

班主任们通过播放“孔子学院”相关短视频,助力大家进一步对文明礼仪的了解与认知,同时,这也生动形象地表明“孔子学院”对中华文化在全球范围传播中的深远影响、重要贡献和时代意义。

undefinedundefined

最后,班主任们呼吁同学们一起传承礼仪之风,浸润文明校园 ,共同助推礼仪教育普及化,礼仪实践常态化,礼仪传承持续化。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我要求,相互督促,携手共建青春活力、文明礼貌的校园新风尚。

图片来源:陈志浩

责任编辑:陈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