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昂扬马拉松,志愿服务显风尚

2024-03-24 10:48

新芽随舞,春雨缠绵;

樱花雨落,人潮奔涌;

三万余名选手,奔赴锡马十年之约。

undefined

01

幕后工作

赛前,志愿者们在江南大学接受了专场培训,培训中处处是细节,从补给桌位置间隔到水杯、海绵摆放位置,确保赛事顺利开展。

02

比赛进行时

在这场充满活力的赛事中,“芯”青年志愿者们在海绵补给站、饮水补给站、饮料补给站以及赛事收容组各司其职,提供着至关重要的服务。

undefined

undefined

收容组的志愿者在赛道上巡视,引导那些因身体不适而无法继续比赛的选手安全地离开赛道,并给予必要的帮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饮水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充足的水分补充,确保他们在激烈的比赛中保持水分平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海绵补给站则是选手们的清凉助手,通过湿润的海绵为选手降温和清除汗水,帮助他们在比赛中保持清爽,更好地应对挑战。

03

志愿者感悟

2DFC5

李晓雯:这次马拉松志愿者的体验充满了挑战和快乐。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和满足感,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undefined

郑维健:作为志愿者,在为参赛者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同时,我也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紧张而有序的服务过程中,我们互相支持、共同成长。这次经历让我认识到,志愿者的使命不仅在于奉献,更在于传递正能量,我为自己能够成为这个美好时刻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

04

结束语

undefined

太湖之滨、蠡湖之畔,智信学院的“芯”青年志愿者们以满腔的热情和无限的耐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显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锡马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片来源:于梦娇

责任编辑:于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