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泰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发来表扬信

2024-03-26 11:14

我院学生李文俊在泰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的冬季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泰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团支部的特别表扬。

undefined

undefined

实践经历

作为一名充满热情的在校大学生,他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与第五人民医院的冬季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他不仅协助患者使用自助挂号机、引导就医流程,还帮助患者节约时间并提高了医院的服务效率。这段经历加深了他对人性温暖和善意的理解,让他对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对医疗行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undefined

在实践中,他深刻体会到了以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精神,倾听并清晰地解答不同患者的疑问,同时发现并计划改进在沟通和解决问题方面的不足。尽管只是为期七天的服务,他所做出的努力获得了患者的感谢,给他留下了难忘的体验。

undefined

李文俊说到:“感谢泰州市第四和第五人民院团支部提供的宝贵机会,我在此次的志愿服务中收获了无价的人生经验。‘青衿之志,履行致远’通过这样的实践,我将逐步识别自己的不足并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与成熟,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班主任颜涛老师讲到:“李文俊同学综合素质较强,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老师的指导,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抗压能力较好,能够在较大的压力下保持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工作。他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同时,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够与团队成员有效协作,共同完成任务目标。在集体中乐于奉献,愿意分享,并且能够主动帮助他人解决问题。”

总 结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让我们以行动和言语弘扬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与希望的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志愿者精神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

图片来源:颜涛

责任编辑: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