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五型社区|洁净校园显担当,美化环境精神传

2024-03-12 11:18

为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学生社区环境,增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意识、环保意识,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3月12日早上,在宿管专员陈志浩老师的带领下,智信学院“五型社区”志愿服务队在茶山片区、桃园学生宿舍同步开展了洁净校园显担当,美化环境精神传”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学生社区入团积极分子、宿舍楼管员、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地集合在指定地点,身着志愿服,手持清洁工具,分成若干小组,分别负责不同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有的小组则负责擦拭公共设施,他们拿着抹布和清洁剂,将栏杆、垃圾桶等擦得焕然一新;还有的小组负责清理墙面上的污渍和涂鸦,他们用小刀和清洁剂,耐心地将污渍一一清除。

undefined

在工作中,志愿者们变身成“清洁卫士”,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了各项任务。

雷锋精神实践行

undefined

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发扬了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社区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智信学子积极向上、共同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共同的劳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形成了更加紧密的社区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源:陈志浩

责任编辑:陈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