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逐梦前行,职等你来|我院师生应邀参加集成电路专场招聘会

2024-03-15 11:20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在锡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选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留锡就业。3月15日,智信学院赴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参加“在锡高校应届毕业生集成电路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薛蓓、党总支副书记颜涛、就业专员张映桥老师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深入现场寻找优质的实习岗位。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招聘会提前收集和整理了大量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匹配服务。招聘会汇聚了江苏省等地区的40余家优质企业,行业覆盖广泛,专业对口吸引了大量毕业生的目光。从现场情况来看,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在各个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了解企业情况、职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并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职”击现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愿每一个努力的智信“芯”青年,都能拿到自己心意的offer!

undefined

学院将密切关注招聘高峰期,

主动举办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希望各位应届毕业生踊跃参,

并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稳健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图片来源:颜涛

责任编辑:颜涛